close

關島,第一次的自助旅行。美麗的海洋是我最最懷念的...
我很想念在關島放空的日子...

話說張小姐要去關島考CPA誠徵伴遊一名,我自然就高高興興的主動報名,反正工作也快結束了,就去藍天白雲一下吧!

在到處搜尋之後,我們選擇易遊網9週年慶的關島自由行6天4夜,加9元就可以吃到五星凱悅豪華日式自助餐,飯店選的是不貴不便宜的Hilton Guam Resort & Spa,因為是舊館所以房間都面海,而且可以提早入住(這很重要,因為凌晨4、5點就到關島了),總價是18,308元/人。

交通資訊
去程5/5    桃園國際機場~關島 ( 華航026  2205~0400 )
回程5/10  關島~桃園國際機場 ( 華航025  0530~0720 )

住宿飯店
希爾頓飯店【Magas Tower 舊館面海房】 Hilton Guam Resort & Spa 4 晚
(入住日期20090506,退房日期20090510)

易遊網的套裝行程真的是挺划算的,但是相對的服務比較差,從來不電話連絡只會傳簡訊,而且一下訂就用各種理由要求你提早付款。

當地配合的旅行社是金歐旅行社,幾乎所有台灣旅客都由他們接待。一下出關導遊就先給你掛上MIC的塑膠花圈(這真的很好笑...),然後就載大家到飯店休息。路上導遊跟我更新了一下關島現在的旅遊資訊:

  1. 猛男秀已經倒了!!!(很好,我要回家了~)
  2. 賽狗場也關了!!
  3. 叮叮車漲價嚕~SEVEN DAYS PASS $20:戀人崕(車資+門票)$7

先來看看Hilton的風景

 

Guam01.jpg

我們大約是六點到飯店的,睡到九點多起來吃早餐,我就自己一個人參加了市區觀光(免費)

 

Guam02.jpg

當天晚餐吃的是日本人開的拉麵店,關島上日本人跟韓國人很多,所以蠻多日式、韓是料理,當然也是有中式料理,但是很少。這次我們不想花太多錢在吃東西上,所以我們白天都是比較晚吃早餐,而且Hilton的早餐我個人是覺得蠻好吃的啦!然後到晚上在吃晚餐,這樣就可以省不少了!畢竟在關島吃飯還頗貴的,每餐至少要$20起跳勒。

 

Guam03.jpg

第二天我的計畫是繞杜夢灣一圈,然後再到戀人岬,最後再回飯店休息。為什麼會這樣想勒?因為Hilton剛好是在杜夢灣的南邊,也就是最不熱鬧的地方,而戀人崕剛好是在北邊,這樣的規劃會比較順路。

Guam04.jpg

慢慢的步行杜夢灣一圈,大約花了我2個小時,中間遇到了30歲就移民這裡的日本阿伯,還有特別來這邊結婚的日本新人。這裡的教堂真的很漂亮,讓人有想結婚的感覺...

Guam05.jpg 

逛完杜夢灣,我從DFS那邊搭車到戀人岬。戀人岬上的美景真的是沒話說,而五月剛好是關島的雨季,所以天空的雲比較多。入口處還有五塊碑分別用不同語言(英、中、日、韓,另外一個我忘了...)說明戀人岬的由來,所以只要看遊客站在哪一塊碑前面,就知道他是哪國人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