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沙塵暴來襲,但是距離生產的日子也很近了,所以還是得出門去採買。

之前花了很多時間逛婦嬰用品店,希望能找到長期購買又方便的店,先說說比較有心得的幾家店。


 

藍印子:

大約20幾週的時候,就到新竹藍印子去朝聖了。

1.空間:很大間,逛起來很舒服,感覺很像小型量販店,旁邊也有停車場。

2.價格:以價格來說,藍印子真的很便宜,因為主打便宜,所以有品牌或是貴的物品幾乎都沒賣(像是貝親、湯美天地、AVENT、COMBI...等)。餐搖椅只有台灣製約3900元的,其他價格方面如嬰兒床(中床)藍印子大約是2800左右(不知道含運費要多少),而台北的店最便宜也要3500起跳;還有黃色小鴨溫奶器也硬是便宜了200元。不過那時候還不太清楚要買什麼,所以最後只買了紗布衣、帽子、襪子、圍巾、奶瓶刷、酵素入浴劑、...等的小東西。 

藍印子對於比較沒有品牌要求的媽咪們真的是好選擇,但是同時也要考量距離問題,像我們住在台北就實在是不適合。

俏媽咪:

跟藍印子同一天去的,俏媽咪都賣比較有品牌的,像是貝親、湯美天地、NUK、COMBI、APRICA...之類的,他們可以接受電話訂購然後以貨運寄到家裡,當然要付一點運費嚕!

1.空間:比藍印子小,大約跟奶娃的店差不多。逛起來還蠻舒服的!

2.價格:同樣的,因為我是茫然的媽媽,所以只買了兩個COMBI的布玩具,回來後發現他比網路上貴大約30~40元(含運費)。

兩個奶爸:

親戚推薦的,說是很便宜。實際走一遭後被我列為拒絕往來,可能是我沒逛的很仔細,但這是我唯一沒看到廁所的店。

1.空間:賣場非常小,東西不多且稍微凌亂,二樓也只有一張小床跟幾張搖床的展示,而且上下的樓梯沒有扶手,我自己覺得有點危險。

2.價格:兩個奶爸價格偏貴(跟我逛過的其他家比),產品種類不多。

兒女是寶(敦化店):

這間店離我家蠻近的,有一天去附近吃飯後順便去逛逛。賣的東西以有品牌的居多,感覺上跟奶娃的店有點像。

1.空間:雖然不大,但是還蠻舒服的。產品種類不少,成列的很整齊,很好逛。小姐的態度都很不錯,不會強迫推銷,也不會一直盯著你有沒有買東西,你有問題的時候也會很熱心解釋。

2.價格:以嬰兒日常用品來說,這裡的價格還算中等。像是貝親的寬口徑母乳實感玻璃奶瓶(小)兒女是寶的價格為350元,奶娃的店要331元(粉標,3月份還有折扣)。但是中床、床組、床墊、汽座之類的價格都跟奶娃的店差不多。

雖然這間店離我家最近,但是他賣的種類以及價格實在是不如奶娃的店,所以往後可能會以奶娃的店為主吧!

 


 

後來在網路上找到其他媽咪的推薦(請參考台北縣市嬰兒用品店超級比一比),最後以玟玟奶娃的店(南京店)為購買的主要商店,所以在這兩間店裡花了很多時間參考價格,大約比較一下這兩間店:

1.空間:

※玟玟的賣場比較小,但是成列的很整齊,非常好逛。但是因為賣場較小,所以嬰兒跟孕婦的用品種類比較少,幾乎沒什麼選擇的,所以奶瓶之類的嬰兒用品以及待產用品就沒在這買了!

※奶娃的店無論是南京店還是中和店都頗大,像小型賣場,種類多、成列整齊。

兩者相比,我比較喜歡奶娃的店,因為賣場大逛起來比較開心,而且奶娃的店到處都會擺椅子,方便孕婦休息,真的很貼心。

2.價格:跟奶娃的店比玟玟有些東西確實比較便宜,但是也有比較貴的。

※玟玟較貴的物品:像是黃色小鴨的消毒鍋玟玟的價格為3100多,而奶娃的店只要2200多。貝親的母乳實感奶瓶玟玟要500多,而奶娃的店只要300多。六甲村的樂活枕玟玟價格為660元,而奶娃的店現在的價格是578元(比網路上還便宜勒...)。

※奶娃的店較貴的物品:像嬰兒床,奶娃的店的中床(BABY CITY)大約都要4500元(含蚊帳、海棉墊)、乳膠墊約1250元(夢貝比)、床組約2400元左右(要看廠牌);而玟玟整組算我7500元,雖然床不是BABY CITY的,但是頗穩固的台製品,床一樣會另外送到府。智高的音樂鈴玟玟只要1149元,而奶娃的店要1280元。

因此,我們是在玟玟買了床組跟澡盆,其餘的都在奶娃的店採購完畢。

另外,奶娃的店有個好處是他有不定時的折扣,3月是會員月,依照粉標或是黃標有不一樣的折扣,另外針對一次多包胎的媽媽也有補助。很多產品價格比其他店優惠許多,就算貴也只會貴一點點,所以往後都會以奶娃的店為主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