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應如萱的邀請,今天準備帶喬妞到故宮看”聖地西藏 最接近天空的寶藏”的展覽

首先先發表喬妞today's look
 4M_148.JPG   

4M_144.JPG  

接著我們就要出發啦!先坐捷運到大直站,再轉計程車(大約115元)就到故宮了,從家裡出發大約30~40分鐘就到了喔!
一到故宮先去借嬰兒推車,前一天我先上網查過,故宮是有嬰兒車可以借用的,借推車的地點是在本館的一樓,所以想帶孩子去看展的家長們就不用千里迢迢的搬推車來了喔!
故宮所提供的推車還蠻新的,不但雙向可推而且也很大台,有一點小缺點就是無法完全平躺,他最平的狀況還是蠻斜的,像喬妞四個半月大還不會坐,就會一直往下滑。

4M_156.jpg

4M_158.jpg

從側邊照就很清楚,他放最平還是蠻斜的,喬妞已經整個滑下來了!不過他踏腳的地方可以拉平作為保護,這點也是很不錯的!

4M_162.jpg  

另外要提醒一點,故宮因為展覽品的關係,館內都很冷,所以一定要為寶寶還有自己帶件外套!

來到故宮,不能免俗的又要到哺乳室餵個奶啦!哺乳室好像只有本館才有,而且必須請服務台的人員幫你開門,服務台的阿姨都很親切,但是他很堅持要在門口外等我們餵完,這點對於我們這種動輒要餵上30分鐘的媽媽,就有些時間上的壓力!

4M_164.jpg

4M_165.jpg 

哺乳室的設備原則上還算齊全,但是沒有提供耗材(尿布、濕紙巾、溢乳墊),而洗潔劑提供的是一般洗碗精,而不是奶瓶清潔液。哺乳室的大小只夠一組人馬在裡頭餵奶,空間還算舒服,冷氣依舊是非常冷!至於這麼大的故宮裡有幾間哺乳室倒是沒標示的很清楚,不過只少有一間就是了!媽媽們可以安心的帶寶寶一起來看展喔!

最後附上幾張喬妞裝可愛的照片給大家欣賞一下吧!

4M_167.JPG 4M_169.JPG 4M_170.JPG 4M_17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