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眾所皆知的,我婆婆是個大好人,但是我跟他有語言落差(他說台語,而我台語很爛)

那晚我正在客廳跟我婆婆一起看新聞,新聞正在報毒奶事件,金車發現有使用毒奶必須要下架,畫面上播放的是伯朗咖啡下架的畫面。

婆婆:金車有用毒奶唷!

我:對呀!真可怕!我好像喝了不少!

婆婆:那為什麼金車不下架?為什麼是伯朗下架?

我:金車就是伯朗呀!!金車是集團,伯朗是他旗下的一個飲料品牌!

婆婆:喔!所以金車有用毒奶!伯朗沒有喔!

我:.................對!(已經不知道怎麼解釋了!還好他不喝咖啡,應該不會去買伯朗吧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