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可愛的新祕Virna!!當初會找到他,也算是我運氣好。

話說三月時,我開始瘋狂找新祕,經過了婚紗照事件,挑選新祕時我就設定了幾個條件:
1. 價格雖然重要(當然也不可以太貴),但是造型師功力以及造型特色更重要!先看新祕的作品在決定是否列入參考。
2. 結婚當天不是開玩笑的!一定要保持好心情,所以跟新祕的互動也很重要,新祕是否好溝通、好配合,可以決定當天造型這部份是否會順利。
3. 試妝!!一定要試妝的,試妝可以現場感受一下新祕的功力以及互動的情況。

當然找到
Virna時我也有特別注意這幾個部分,但是Virna真的讓我沒話說。三月去試妝的時候,他很認真的跟我討論造型的重點,聽我的想法,再幫我試造型。
Virna老公Rick就是攝影師啦!當我們試完妝就馬上跳出來說要拍照,他們兩夫妻真的好可愛。雖然我對不熟的人真的不太會講話,但是他們讓我覺得很放心。當然一回來就馬上決定,三月底就下訂(當時有新祕+婚攝的活動,但是後來老公比較想找朋友推薦的原舍,所以婚攝就取消掉了!真是對Virna不好意思!),輕鬆的了結我一樁心事。

試妝時的照片:
http://blog.yam.com/beautymaker/article/14584019


結婚前一天我照例跟所有廠商在確認一次,因為我家不好找,我也擔心他們會找不到我家。當我打給
Virna時,他竟然已經先來探過路了!就代表第二天一定沒問題的啦!早上七點開始化妝,第一個訂婚造型就很讚!是我想要的復古風


訂婚的造型


要奉茶了喔!


最右邊就是可愛的
Virna啦!!


再來就是重頭戲"迎娶"啦!迎娶的造型原先想要來點不一樣的,but......我想了很久,還是覺得包頭好啦!畢竟我真的臉很大~怕照起很糟糕....

當然,我只能說
Virna很厲害,Virna還衝回家裡拿相機,再飯店幫我補拍了美美的照片!真令人開心!!

迎娶時的造型


迎娶時的造型(這張拍的很有味道吧!!)



宴客時第一次出場的造型(復古味小帽子+小蕾絲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敬酒的造型(天呀!!怎麼可以把我拍的這麼瘦!)


敬酒就是要豔一點的呀!!從背後看起來很細緻的髮型~


送客時可愛的造型(有梁靜茹的feel....)

Virna的分享
http://blog.yam.com/beautymaker/article/16773489


anyway~~當天真的很成功!因為當天只有親戚跟父母的朋友,還有少少數的自己的朋友,剛開始心情還有一點點失落,還好一切都很圓滿,漂漂亮亮的嫁出去了!

大推Virna,我各位想嫁想娶的好朋友們,可以找他看看唷!不會失望的啦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