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母乳之路還算順利,第一胎是全親餵到1Y11M,發現懷孕時才給阿妞斷奶。開始我也是親餵、瓶餵一起,這樣偶爾可以請婆婆幫我帶一下孩子,自己出去遛達一下,但是很快的阿妞3M時就不願意吃奶瓶了,甚至一碰到奶嘴就大哭。為了讓阿妞吃奶瓶,我也用過無數奶瓶跟奶嘴,舉凡AVENT、貝親、NUK...人家推薦的我都試過,但是不吃就是不吃,我也只能放棄瓶餵,一直到阿妞一歲以後才慢慢願意接受奶瓶,從母奶換成配方奶也耗了將近大半年。

餵母奶的媽媽們都知道,遇到寶寶乳頭混淆,就要選邊站了,但是全親餵也只有全職媽媽做的到。像我一些上班族媽媽朋友們就會遇到寶寶不吃奶瓶的問題,寶寶不願意吃,寧願撐到媽媽下班回來給媽媽餵。

生了妹妹之後,為了能偶爾帶正好動的阿妞出門,我還是想試著親餵跟瓶餵一起來,這次是先用了NUK的標準奶嘴搭配原來的玻璃母乳儲存瓶,就怕買了一堆奶瓶,結果妹妹不吃,又浪費了。沒想到妹妹更挑,才剛滿月已經會挑奶嘴了,有時一放奶嘴到嘴巴就會哭的更厲害...這下真的頭大了!!!

還好,碰到了BBH辦的Nuby自然乳感-α-33耐熱玻璃奶瓶試用活動,可以試用一下這款新的奶瓶。

DSC04454

 

DSC04455  

老實說,打開的時候還真的有點嚇一跳,因為他真是超廣口,讓人感覺好大一個。整個奶瓶有點像湯美天地,但是Nuby是玻璃的,材質上比較讓人安心,奶瓶是配0m+的奶嘴,主辦單位還很貼心的附上3m+的。

跟我現有的奶瓶比一比

DSC04526

Nuby自然乳感-α-33耐熱玻璃奶瓶240ML、貝親(舊款玻璃奶瓶160ML+新款奶嘴)、小獅王辛巴標準玻璃小奶瓶120ML+NUK乳膠奶嘴

這時我要大大稱讚Nuby真的很輕量,以手拿的感覺來看,這三隻我覺得Nuby跟小獅王差不多輕,而貝親最重。but....容量卻是Nuby最大!!這真的很厲害!!

這麼大的奶瓶,我有點擔心他放不進消毒鍋裡,趕快擺進來看看。呼~~還好可以放!

IMG_3549    

DSC04528  

從上空看比較明顯,Nuby真的有像媽媽的ㄋㄟㄋㄟ,這些都是母乳實感的奶嘴,貝親因為舊奶瓶搭新奶嘴容易漏,所以沒在使用。

小獅王這就是我之前給妹妹用的,NUK的奶嘴是不錯,但如果位置沒放對,奶就會漏的滿身,防脹氣效果我覺得還好,吃完打的隔都蠻大的,應該是吃進不少空氣。

現在換妹妹試用了唷!!!

因為我是以親餵為主,妹妹一天只喝1~2次奶瓶,真的很容易不吃奶瓶。每次用NUK餵,都會大哭,要塞好久才會吃。但這款Nuby真的很像ㄋㄟㄋㄟ,妹妹一下下就吃的津津有味。 

DSC04479  

DSC04486  
妹妹O.S:麻麻你在這裡??那我在吃的ㄋㄟㄋㄟ是誰的? 

這款Nuby自然乳感-α-33耐熱玻璃奶瓶推薦給想要親餵跟瓶餵並行的媽咪們~一起為餵母乳加油吧!!

 

2012-12-27收到了分享試用的贈品^^
148976_10151338062762847_433512740_n  

arrow
arrow

   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