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冬天快來了,突然興起幫阿妞織頂帽子的念頭。

於是開始了我每個星期五到小熊媽媽編織的日子,只能說有興趣是很好,但是興趣都好花錢唷~~

第一個完成的是我亂鉤的小手套

IMG327.jpg      

因為是我自己亂打,所以成品歪七扭八的,不過阿妞帶起來還算是ok啦!

IMG321.jpg    

再來是小熊媽媽的老師教的貝蕾帽,戴起來超可愛唷!弄的我自己也想來一頂了!

IMG443.jpg  

阿妞被稱讚可愛,所以一直戴著帽子給大家看~

IMG446.jpg  

不過前面的收縮段我打錯針了!打成扭轉針~所以幾乎沒彈性,在加上帽子有點重,所以阿妞帶起來很容易掉。

另外,老師推薦我加入貴森森的蠶絲線一起打,會有毛海的感覺。but......阿妞討厭這種毛毛的fu....

所以雖然可愛,但是...他不戴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