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喜歡亂買書的我,開始想要幫小妞買點書來看看!雖然老高跟我姐都覺得好像有點太早了,可是我還是想買一點可以讓他從肚子聽故事到看到三歲左右的書。博客來的兒童曬書節到12/31為止,我還是沒有辦法決定到底要買哪些書!因為....我都好想要阿!!

◎博客來的書單

艾瑪玩捉迷藏(中英雙語附CD)
大象艾瑪
Goodnight Moon
棕色的熊、棕色的熊,你在看什麼
從頭動到腳
你要去哪裡?去看我的朋友!
拔啊,拔啊,拔蘿蔔!
 

◎誠品的書單

Go to Sleep Little Baby (+CD)

Eyebaby: Animals

麗莎和卡斯柏耶誕禮物 (2冊合售)

 

◎大布書2~3本,小布書3~4本

布書我打算從yahoo上買,目前觀察的賣家:
*╮叮噹玩具坊╭*
**~小人國~**
布偶寶貝
洪伯伯

故事書一拿到後就開始唸給小妞聽,小妞似乎也挺喜歡的,會跟著在肚子裡動阿動!所以我還逼高大爺一起講,畢竟他每次想跟小妞玩時,小妞都不太理他!!

我個人還蠻推薦"艾瑪系列"還有"拔啊,拔啊,拔蘿蔔!",一來是故事性很夠,而且很有邏輯。

像是大象艾瑪一方面增加自我認知,一方面認識很多顏色,色彩也非常Colorful!可以當視覺刺激的書。

艾瑪玩捉迷藏有分兩部分,第一部分是艾瑪在找小鳥,可以互動也可以認識顏色跟大自然物品的認知,第二部分是洞洞書,也可以認識動物。而且顏色一樣的Colorful!

拔啊,拔啊,拔蘿蔔!故事就比較長了,但是帶有數學邏輯。

棕色的熊、棕色的熊,你在看什麼從頭動到腳Eyebaby: Animals是互動跟顏色認知

布書就是純粹給他肯咬玩樂用的!網路上還有黑白的布書(可以當床圍),這些到2月時在一起購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