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有多的線,所以我也想來幫自己織頂帽子

感謝EVA無私的分享製作說明,原文織圖也是免費的,喜歡的朋友可以一起來織織看唷!

原文織圖:http://www.ravelry.com/patterns/library/meret-mystery-beret

這次一口氣織了兩頂,剛好用掉三卷線

大的帽子我是織L的尺寸,但是起針加長到96針(應該是原文的88針就夠了,96針戴起有點鬆鬆的),另外因為我比較喜歡垂垂的帽子,所以main body的部份我總共織三次,才進行結尾。

完成後我還是覺得不夠垂,應該要織四次才行~

小的帽子是S的尺寸,一樣的我修改了他的作法,也是一樣在main body的部份織三次,這頂的效果還不錯。

所以如果喜歡比較垂的貝蕾帽,main body都要再加1~2次才夠嚕!

IMG_0061.jpg  

這款線是有金蔥的啦!因為用手機照不夠細緻,所以看不出來~顏色是接近米白色,還蠻好搭衣服的唷!

IMG_0060.jpg   

阿妞不肯乖乖的給我照相,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側拍照吧!

2011-11-24分享帽子的相片,白色的很好搭衣服唷!


IMG_0077.jpg

 

IMG_0080.jpg  

 

IMG_0160.jpg

 

IMG_0162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