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8下午帶阿妞外出散步,回來睡個小覺起來後阿妞就開始發燒並且拉肚子,大約到八點前已經拉了四次,所以我決定帶她去看醫生,醫生診斷是腸胃型感冒。但是第二天開始拉黏液便(青綠色,像果凍一樣),裡面還出現一點點的血絲。我開始感覺到不安,上網查了一下,感覺像是細菌性腸胃炎。

到門診的時候已經不能掛號了,一個看完診的醫生(聽說是感染科來兼看小兒科的,不太熟)詢問我狀況之後就說:你這樣可能是沙門氏菌感染唷!我建議妳辦住院、抽血、打抗生素......我整個難過到哭了(無情的老杯說我太脆弱)

然後我就回家收一點東西,在到急診準備掛住院,結果急診醫生說:我看拉肚子的狀況緩減了,活動力也很好(雖然在發燒,但還是在急診室跑來跑去),照X光後腹部看起來也還好,食慾也沒有影響,也沒有定時哭鬧或異常哭鬧。所以就先帶回家,等阿妞大便如果還是有血絲,再帶大便來掛急診,檢驗大便。

等到昨晚半夜才大便(變成普通拉肚子的感覺),還是有一點血絲。今天到現在還沒大便,我想等他今天如果再大便有血絲,我再帶她去掛急診驗一下大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