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泡湯行已經計畫很久了,因為手受傷所以一直往後延宕,這也是我們一家三口第一次單獨出去過夜的旅行。

喬妞照例一上車就呼呼大睡~201012191910.jpg 

第一站先來到蘭陽博物館,整館的設計很像一坐山,前面是一片生態池,依山傍水的感覺很特別,走進裡面會有種空間錯亂的感覺,很容易頭暈暈的!

IMG_5909.JPG

IMG_5937.JPG 

遇上了很美的晚霞

IMG_5931.JPG

 

IMG_5990.JPG 

晚上住在薇姐推薦的"松語墅"民宿,爛tomtom竟然沒有路可以到...找了好久又打電話問才到達。

我們是住"一家歡樂"的家庭房,可能我習慣了獨立筒,而他的床是記憶床墊,所以感覺不是很好睡,但唯一的好處是不怕小孩摔下床,可以放他在床上盡情爬行。

白天房間的採光也非常好,浴室的泡湯池也不小,真的泡的非常過癮。自從懷孕後就沒有泡湯了!生完小孩又沒時間去,這次就好好的享受一番!

IMG_6069.JPG

IMG_6070.JPG

IMG_6074.JPG 

IMG_6047.JPG 

喬妞也泡的很舒適唷!自己在裡面漂浮了好久...

要說這裡的缺點,我只能說早餐不太好,他們的早餐應該是跟外面早餐店合作,所以是一份一份的,早上八點去拿的時候已經涼掉了,而且不太好吃!

另外這間最樂門的應該是頂樓的"星竹滿意",這間有戶外的泡湯池,可以一邊泡湯一邊看夜景,但是缺點呢~你在泡湯的任何聲音,外面都聽的一清二楚喔!

第二天我們來到傳統藝術中心,這裡目前是統一在經營,所以內部還蠻商業化的,除了廣場有些表演之外,其餘都是在賣東西。

這裡的風景相當不錯,天氣好時來這晃晃還蠻舒服的,大一點的小孩也可以來這奔跑!

IMG_6109.JPG

IMG_6117.JPG

IMG_6130.JPG

IMG_6139.JPG

IMG_6156.JPG

IMG_6159.JPG

IMG_6166.JPG

小虎妞坐小虎椅!

IMG_6184.JPG 

有一點小抱怨是傳統藝術中心的無障礙空間並不是做的很好,從開始推娃娃車後就感覺無障礙空間的重要,動線上並不順暢,很多路並不平順,推車推起來很困難,所以一路上逛的很辛苦。另外這裡的哺乳室並沒有明顯標示,我們總共問了三個店員+找了30分鐘以上才找到不起眼的哺乳室,一時太氣憤還忘了拍下來!!!

不過這次宜蘭行算是挺成功的!喬妞也有乖乖的睡覺,但是不知道是著涼還是怎樣,一回家後喬妞就得了玫瑰疹,高燒足足燒了好幾天呢!

201012201925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