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自己的愚蠢,讓左手食指指頭嚴重切傷後,就沒有再更新喬妞的成長史了!

至於為什麼會受傷呢?話說九月底,個人興沖沖的買了Cuisinart全方位自動手持式攪拌棒CSB-77TW準備給喬妞做副食品,但是因為自己使用不當,結果左手食指指頭被嚴重切傷,縫了10幾針,一直到11月初才拆線,剛好在姊姊結婚前夕掉痂,終於在11月中恢復了正常的生活,現在除了手指關節還不太靈活外,一切都還好,不過指頭可以很明顯看到好幾條傷疤就是了。每次叫高大爺看,他都不願意,大概是覺得看起來很可怕吧!

剛開始受傷的一兩個星期,其實我都不太能抱喬妞,手稍微用一點點力,縫線就會有點崩開(因為傷口太碎...),換尿布對我也是個大問題,畢竟喬妞的體重並不輕。這時只能拜託婆婆跟老姊來幫忙,洗澡跟洗屁屁這等差事,就終於可以讓高爸爸來做啦!終於在喬妞出生六個月後,他老爸終於幫他洗澡跟洗屁股了!哈哈!也因為高爸爸幫喬妞洗的太舒服了,所以一直到現在都是高爸爸幫喬妞洗澡嚕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