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喬妞的舅舅要回台南念書了,所以我跟老姊兩家一起幫他載行李回台南,順便第一次帶喬妞出來玩玩!!

因為喬妞沒在外面過過夜,所以這是我是報著忐忑的心情一起下去的!

一路上喬妞不斷突破他這輩子去過最遠的地方,第一站我們來到清水休息站,當然也要來哺乳室走一回啦!

 

P1030250.JPG 

201008281295.jpg

 清水休息站的哺乳室真是出了名的舒適,而且剛好是冷氣孔的位置,讓每次吃奶都汗如雨下的喬妞可以舒舒服服的飽餐一頓~

201008281286.jpg 

疼愛喬妞的阿姨跟姨丈一直吵著要抱他,殊不知這隻邁入八公斤的小胖妞抱起來手是會酸的...

接下來的路就沒這麼好走了,因為南部開始在下大雨,不過妞妞一路上倒是睡的挺好的。
IMG_2631.JPG

IMG_2634.JPG  

 

到了台南仁德,為了第一次在外過夜的喬妞,這是我們住的是夏卡爾時尚館汽車旅館的標準房,真的比同集團的假日汽旅來的新又舒服,早餐也比較好,而且也才貴300元而已。

晚上的時候剛好房間有一張蠻大的貴妃椅,所以我們就讓習慣趴睡的喬妞自己趴在貴妃椅上睡覺(當然有做好安全措施),喬妞非常順利的睡到第二天早上九點~

他的大床也非常舒服,喬妞也很喜歡的說,瞧瞧喬妞睡的多舒服阿!!

IMG_2637.JPG

來到了汽旅,不免俗的要來游泳一下啦!睡的好吃的飽的喬妞自然也玩的很開心~

IMG_268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