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光匆匆,轉眼結婚又過了一年,今年的結婚紀念日多了一隻小肥妞來作伴,也因如此不方便外出玩個兩天一夜的,只好到北海岸走走啦!

妞妞其實不是很喜歡他的汽坐,心情好的時候還願意乖乖的坐著玩,心情不好的話一放下去就大哭大鬧,不過爸爸開車很安全,今天一上車就昏倒了,真乖!!

3M_0001.JPG

中午吃樂雅樂,妞妞一副很想吃的樣子ㄟ!

3M_0002.JPG

外出的時候妞妞都會睡不好,以這隻妞在家裡醒兩個小時睡三個小時的作息,每次出去睡不好的他都會很累,最後都是累到在推車上睡著了。

3M_0004.JPG

放著睡著的小孩在後面不管,兩個人玩起自拍了!哈哈!

3M_025.JPG

最後一站來到好久沒去的"度假週",老闆已經重新佈置過了,晚上來氣氛不錯喔!

3M_0006.JPG

3M_0007.JPG

 

3M_0008.JPG

3M_0010.JPG 

餐點也有點不一樣了,火鍋的份量還是蠻多的,鍋子從中間凸起的鐵鍋換成陶鍋,還是一樣用炭火加熱,這張沒拍到肉,肉也是蠻多的喔!

3M_0009.JPG

不過我最期待的還是鬆餅,感覺上配料沒有以前豐富,但是鬆餅本身還是挺好吃的喔!

3M_0014.JPG 

沒事做的妞妞只能在一旁跟自己玩~

3M_0012.JPG

 

3M_0017.JPG 

現在外出都只能很簡單的去幾個點,一方面是外面真的是太熱了!小嬰兒受不了會一直鬧;再來就是妞妞在外面睡不好,也會一直鬧。=.=

總之,就這樣又過了一年!明年還是要努力當個好老婆跟好媽媽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