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W3D.jpg  

妞妞很不清楚的臉,但是鼻子看起來還蠻大的!

 

我覺得例行產檢給我唯一的壓力就是量體重,看著自己的體重一次次的往上跑真的是很殘酷的事情,偏偏現在嘴巴實在很纏,就算很努力的克制,到今天為止也上升了10kg!!

今天原本只有驗尿、量體重、血壓、聽胎心音,因為是35W,所以還自費做了乙型鏈球菌的檢查。妞妞目前2576g,頭已經乖乖的卡在陰道口,常常開心的扭來扭去,走路的時候也會撞到膀胱,只要沒有綁拖腹帶,一走路就會刺痛。

今天還做了最後一次衛教,護士說35W以後原則上算足月,如果有產兆就不會在做安胎的動作,會直接生產,至於一些催生的運動(青蛙蹲之類的)建議37W以後再做。國泰的衛教文件也有溫柔生產,但是護士只有說明傳統生產的部份,在溫柔生產方面他們目前還未實施(護士的說法是台灣的醫療是比較傳統與保守的,所以......)。

下一次產檢就是37W了,依我個人的期待是希望他37W就可以快快出來了!!不過...唉...希望很低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