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說待在家裡的日子很無聊,但很快的也開始倒數計時。

肚子一天天變大,妞妞一天天動的更厲害,從32W開始發現妞妞開始有很規律的打嗝,這兩天也會同時兩個地方伸展,努力拉扯我的肚皮。

只要他一動,我就會看著肚皮傻笑,雖然看不到他,但是還是覺得他好可愛。

不過我想這個小妮子應該不喜歡坐車,從懷孕開始只要坐久一點的車,就會很不舒服。

前兩天跟著力信的朋友一起到大溪吃飯,回來就不支倒床了!肚子開始有像月經來的時候的悶痛感,腰也非常酸。

後來做了不好的夢,所以每天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肚子裡的寶寶叫醒,確認他還在動,才有辦法在繼續休息。真的很害怕有一天,他就消失了。

 

隨著倒數計時的開始,我也要開始準備妞妞出來的日子了,要做的事情還真不少...

要跟朋友們聚聚,因為以後要等妞妞大一點才有辦法安心的去聚餐

要上媽媽教室還有Lamaze的課程

要去做最後的採購,新竹的賣場雖然便宜,但是車資也不少,所以目前轉戰板橋的賣場血拼。

要做清洗,妞妞的衣服、玩具、床...等等,都得清乾淨。

要散步、好好運動。這兩天天氣真不錯,散散步很舒服呢!

要選彌月蛋糕,雖然老爺覺得我現在想這個太早,但是到處試吃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呢!現在想好,總比措手不及的好吧!

還要好好珍惜所剩不多的兩人時光,很快的,我們就是三人行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