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正式出嫁的那一天,心情還是很緊張的。我們是上午訂婚、下午迎娶、晚上宴客,就是要一次搞定的那種!!而且當天大姨媽竟然也來湊熱鬧,肚子痛的亂七八糟,我媽還煮了紅糖薑水拿到晚宴的地方來給我喝....一整個.....昏

7/13大概六點半就起床,七點多左右Virna就來給我化妝了!攝影的部份是請原舍的蔡經理,錄影是飛龍大哥。

訂婚_001

訂婚_019

帥氣的老弟,他今天預計要收好幾個紅包勒!!

訂婚_027 

迎娶的時候,就是一團亂的開始,因為忘了跟Virna說我姐的頭髮很多,應該要梳很久,所以,花太多時間在我姐身上了!!結果他們人到了,才換到我梳頭!!哇!!嚇死了~~趕快派我的陪嫁部隊去檔一下時間!!真是辛苦他們了!!等你們嫁出去,換我來吧!

迎娶記錄_015

迎娶記錄_016

迎娶記錄_023

死命想招數阻擋,不是要為難你們~~是.....是我還沒好!!

迎娶記錄_033

迎娶記錄_045

蓋頭的那一刻,真的覺得很難過,到現在想到還是會難過。

迎娶記錄_069 

晚宴是在新店的毫鼎飯店舉行,位置挺方便的,離捷運站很近,開車也很方便。只是他們樓下的停車場停車費比較貴,對面有一個10元/hr的停車場。

我們是訂豪宴廳,最大桌數可以到42桌。整個布置以紫色調為主,坐到滿是還好不會太壅擠。舞台是比較小一點,但是會場很新,燈光音效都很不錯,有啪燈跟電腦燈,有專業人員會幫你操作,想要的效果可以幫你做到。而且因為是很新的會場,不用甚麼額外的布置就很漂亮了!

PHOTO_1130.jpg 

只有照片跟雲南小娃娃是我們自己的喔!

氣球是我用來中場進場送客的,在開始前還可以當佈置,一舉兩得!!

 

主桌的佈置

 

 

 

豪宴廳的新娘休息室就是出了名的大、舒服、漂亮,還有獨立的廁所,真是感動的方便,而且就在會場門口旁邊。 

 

豪鼎的菜是出了名的好吃吧!!客人都吃得很撐,他們也很貼心的會幫新人留下每一道菜,回家的時候可以填一下肚子。而且他們會先送好吃的港式點心到新娘室,完全沒被餓到! 

剛開始接觸的是江總,江總十分豪氣,每次去看場地他都很熱情的接待我們,還給他請了兩次晚餐!吃了他們超好吃的港式點心。我們的婚企是品茵,品茵很有耐性,對我這個很囉唆的新娘幾乎有求必應,光場地安排我們就改了三次,也不厭其煩的跟我討論流程,也給我很多建議。而且,他們不會一直推薦場佈的廠商給你,幫忙省荷包。

總結來說,在豪鼎請客是很不錯的經驗。會選豪鼎是我媽媽的選擇,我媽媽很多同事小孩結婚都選豪鼎,算是有保證。在價格方面,老實說跟台北市的大同小異,並沒有比較便宜,菜色可以微調,但是價格跟服務費就很難談下來了。菜色好、服務態度佳,場地燈光音效兼具,雖然不能說很豪華,但是很溫馨。真的很值得推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