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山的度假週是之前來逛的時候不小心發現的店,從此後就愛上他們家的鬆餅了!!他們家的佈置頗有峇里島的感覺,但是仔細看看傢俱,幾乎都是IKEA的,我想裝潢費應該不高,算是老闆厲害。

雖然今天下雨,因為很想念鬆餅,還是開著小可往前衝啦!!

20090726度假週01.jpg

陰陰的天氣

20090726度假週03.jpg

每次來人都不會很多,當然天氣好的時候這裡還是會沒位置(因為位置不多),我都喜歡坐在外面,直接看海,不過這邊下雨天有些地方會漏水,還是要小心勒!

 20090726度假週04.jpg

 

20090726度假週05.jpg

 

20090726度假週06.jpg

這是他們的火鍋,兩人份,但是份量超多!我們可是五個人share勒!不過這種鍋子的缺點是煮東西的地方跟中間的爐很近,非常非常容易被燙到!

20090726度假週07.jpg

20090726度假週08.jpg

拼盤也是我們的必點,他的薯條很好吃!

20090726度假週09.jpg

這就是我最愛的鬆餅了!!單價不高,但是料很多,又大份!!每天都朝思暮想阿!!

20090726度假週10.jpg

弟弟點的草莓冰沙,有點稀,不太建議喝!

20090726度假週11.jpg

水果茶~風味還不錯~

 

嚴格來說,我只喜歡這裡的拼盤跟鬆餅,飲料類的還沒喝到我覺得十分驚豔的,冰沙類的感覺都有點稀稀的~不過我還是覺得這邊是來東北角賞海的好去處。因為我非常不喜歡人擠人,還要拿號碼牌在外面苦等的感覺~~雖然這裡的佈置沒有其他有名的餐廳來的漂亮,但是吃的東西都還蠻不錯,如果飲料可以在加強一點,那我就會更愛它了!!

 

20090726度假週1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