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7/20看完醫生,就是要等好朋友來之後在做人工受精,但是大爺不甘心,所以我們決定先拼個兩個星期看看,因為換醫生的關係,七月份就沒有在吃排卵藥了,所以好朋友哪時來我也不知道(因為我就是長期不準的那一種),所以我大概就劃了兩個星期的兩天一次打拼日(大爺辛苦了!),想說這次不行就等八月在做人工吧!

 

這陣子在家裡也很無聊,所以每天都去運動,原先覺得自己體能還不錯,結果到七月底突然變差,常常覺得很累,一開始是想說應該是在家閒慣了,所以體能才突然降低,後來發現運動完會有一點流血的狀況,我也以為是之前作輸卵管攝影可能有受傷,不然就是生理期要來了。結果過了8/8預計的生理期沒來,到8/12遲到了四天也不來,突然我想到,該不會屁蛋來了吧!!索性就驗了一下,第一次有看到淡淡的傳說中的第二條線,但是顏色淡到幾乎看不到,這是什麼意思?看了一連串的討論,我猜應該是有了!!

100_78272.jpg  

為了避免照成大家的失望,所以我就自己偷偷去醫院作檢查,結果證實:屁蛋來了!!18號去做超音波終於看到0.5cm的屁蛋!!這次是真的了!鬆了一口氣~~醫生說接下來就要等下個星期在去照一次,看看有沒有心跳了!!呼~感覺上整個過程就是一關接著一關的考驗~~現在每天都要吃葉酸、魚油跟黃體素~還要一邊做功課跟簡單的運動~

 

大爺下令三個月前先不要說,因為他很堅定的跟公司的人說沒有,為了取信大家,還自己爆料自己蟲蟲很少這件事!!天知道這位大爺腦袋在想什麼!

但是還是要謝謝這麼多關心我們的朋友!!這次!!他真的來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