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開始從新作縫紉了,又是一個花錢的深淵,前陣子去永樂市場大肆血拼一番,買了一些綿麻布跟防水布,給家裡作了桌巾跟窗簾,也做了一點小作品,之前好像也沒貼過自己的作品,雖然作的很醜,還是來分享一下好了!

第一個手縫作品:零錢包
因為第一次作,不知道壓綿之後不可以燙,結果做起來就扁扁的。因為是第一個作品,做完就送給媽媽作紀念嚕~
 

第二個手縫包包:因為第一個包包好像丟在娘家,等找到在拿出來好了。這個包包縫了很久,因為他上面的圓形壓線真的是縫的我腰酸背痛。提把是嬸嬸之前送我的,剛剛好很搭的說!!




 送子鳥娃娃鞋吊飾:從我愛布雜貨上面學來的,當做吊飾很可愛,旁邊的圖案都是自己繡上去了的喔!作這個吊飾,算是對自己的一種祈禱吧!!
 
  

 

現在這在做一個防水布的小包包,給媽媽上街用的,希望下個禮拜就可以完成嚕!! 
八月份想再回縫紉機教室學繡花,以後應該會有用處,也想找一個拼布教室,我覺得好的拼布教室很難找的說,而且,真的很貴,對現在是家庭主婦的我真的很難花下手阿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