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之前一直在附近的診所看都沒有成效,所以我決定轉到大醫院做比較精密的檢查,之前小鈺姐有推薦我他的醫生-新光醫院的蔡育倫醫生,小鈺姐說蔡醫生很仔細,也有開不孕症門診,雖然新光醫院真的頗遙遠的,但還是想去試試看。

記得7/8第一次去看診的時候,當天早上好朋友就來了,結果我拖著不斷抽痛的肚子,轉了三趟捷運,終於到了醫院,好不容易看到了醫生,沒想到蔡醫生看起來還蠻年輕的,講話也很有趣,聽到我從六張犛來,整個人一直說"太遠了吧!!",後來就安排做不孕診檢查,要抽血(好朋友來的第三天)、驗蟲蟲(要節慾5天)、還要做輸卵管攝影跟子宮X光(要吃早餐再去)。好朋友來的第三天我們就先把驗血跟蟲蟲先做完,然後等好朋友乾淨了以後再做輸軟卵攝影。

7/15做輸卵管攝影當天,其實我有點緊張,因為我從沒有做過內診,如果又遇到男醫生,真的....真的很難把腿張開...因為他會注射顯影劑在子宮內,我擔心自己身體會不舒服,就叫我媽開車陪我去。吃完午餐後,兩點準時報到,在做檢查的當下,除了我有點緊張外,其實沒有特別不舒服的感覺,而且重點是他都是女醫生跟護士幫你做檢查,這真的讓我放心不少。好不容易做完了,醫生說他兩邊輸卵管都有看到,我想這應該就沒問題了吧!!

出去休息一下後要等30分鐘再照X光,結果再休息的時候,我的肚子痛到不行,全身發冷、發汗,吃了止痛藥還是沒有用,我媽趕快去叫醫生來,結果就碰碰碰的來了一堆人,推著床就把我送到裡面去,一邊問我是不是沒吃飯,一邊給我喝糖水,我媽就說"我們是吃了午飯才來的",結果過10分鐘又問一遍"小姐,你是不是沒有吃午餐",我媽又說"我們是吃了午飯才來的",過了大概30分鐘,我的狀況紓緩了一點,醫生過來看看我,我媽就問醫生說怎麼會這樣,因為顯影劑不是打進血管,照理來說,頂多有輕微不舒服(像經痛)但不致於會發冷、發汗,醫生就說"應該是沒吃飯導致血糖降低!!",好樣的,這下我媽也不想再跟他說"我們是吃了午飯才來的",因為他根本沒再聽咩!!只能提醒要去做輸卵管攝影的朋友們,記得吃了飯再去吧!!

到了7/20我在回診去看報告,根據零零總總的結論,醫生建議我們要做人工授精。唉...不開心!!老公也不開心!!

後來又去拜了四面佛,四面佛非常好心的給了我好的回應,希望後續能夠順順利利的!!讓小屁蛋趕快出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