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我的婚禮,就有一大串故事可以說。

因為人數沒有抓好在加上7/13是個大日子的關係,7/13的晚宴確定會爆桌,大概會有10桌的客人必須要做走廊。6月15日那天大家為了這件事情很苦惱,我娘原先想說那我們女方改請回門,我難過到在我老公家飆淚。後來我打電話跟志斌哭訴,問他能不能幫我緊急找到餐廳,我想把我們自己的朋友分開來請客。小斌斌很幫忙,馬上就幫我找到了卡邦義大利餐廳(他的好朋友在裡面當廚師),第二天我們馬上就去看餐廳,我點了辣味天使麵,味道還不錯,餐廳的風格很美式,有一個小舞台。跟Lisa確定了時間跟大概的價格、內容,我們心裡就決定要在這家辦了!

時間就訂在7月6日,我只剩下兩個禮拜的時間可以作業了,雖然喜帖已經印好了,好家在是還沒寄出去,於是我們緊急去買的美術紙,重新設計了內頁,自己用印表機連夜加工敢製新的喜帖,動員了姊姊、弟弟還有老公,好不容易終於在6月28日前將所有喜帖寄出了!

接下來還要跟左岸跟催婚紗相本、海報、簽名軸、相框...所有的東西,還要另外在借兩套禮服,左岸真的很幫忙,讓我在一個禮拜內將這些事情全部確定下來。最後剩下的就是照相跟造型了!!

照相的部份我趕快跟原舍確認檔期,蔡經理沒空,最後找了怡慈攝影,怡慈個子小小的,但是也很盡力的到處奔跑,幫我們留下了所有賓客的照片。說到原舍這個關係就大了,會要找原舍是因為兩年前有一個同事找了他們蔡經理當婚攝,大家都覺得效果不錯,後來我們這群人陸陸續續結婚了,所以就像老鼠會一樣的一拉十十拉百,結果大家都找了他們,而我們也推薦給我老公的侄子(不要懷疑,這個侄子的年紀還比我大),簡直就是一個原舍的大家庭咩!

造型的話,Virna沒檔期了,他緊急的幫我找了一位新祕欣霓,很快的我們試了妝大概的確認了一下當天的造型,就這樣橋訂了!

流程的部份我大致安排了一下順序,剩下的就交給我的好朋友們全權處理,接下來排定了所有位置、確認出席的客人、需要的喜餅、送客人的棉花糖、場佈所需要的器材,確認可以幫忙的工作人員、安排工作,然後再請姊姊協助當天所有的場控跟金錢!(我姊一直說我整死他了!)

呼~真是緊張刺激!!沒想到兩個禮拜就可以準備好了!!

7月6日 WEDDING PART

我們在卡邦辦的是自助式的WEDDING PART,卡邦幫我們準備了紅色跟金色的氣球佈置會場,餐的份量大約是100~120人份,還有live band的表演。Lisa非常有經驗,他一直安撫我要我不要緊張,當天他也幫我盯緊了餐廳的每個流程。

餐廳外面(很美式的感覺吧!)



內部的佈置(桌卡是我自己做的唷!!)


我的第一個造型&新祕 欣霓

我的欣祕:欣霓,欣霓是個很可愛的女生,個性很直爽,從小就是學美髮的唷!他很用心幫我設計每個造型,還帶了很多家私來,因為我的第二套禮服很深v,他幫我橋了好久,結果也因此晚出場,有一些賓客就先離開了~有點小失落呢!禮服真的很麻煩~><

大家也可以到欣霓的部落格看一下分享唷!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123123-a123123/article?mid=1525&prev=1547&next=1562


our wedding singer....Tonny!!他真的很會帶氣氛,加價請他來是值得的!唱歌超好聽,又有魅力!



情義相挺的好朋友主持人:志斌、宗興



卡邦的主廚:Mr. Jojo &我親愛的龍

 


 情義相挺的好朋友工作人員:慶俊、易延



芷寧、我老姊、新娘、容甄(那個紅包包很值錢呢!裡面都是禮金喔~)



特地來幫忙的表妹情侶檔



我的小點子:幫每個客人用拍力得拍照後,請他們在上面寫祝福的話語,留下來當紀念很不錯呢!



我美麗的高跟鞋!好穿又美麗!後來正式宴客的時候就被客人踩壞了!天呀!!!還我的鞋子來!!



我的送客小禮:棉花糖!現做的唷!!辛苦的老闆一直在辦公室裡面加工,請大家多多支持他唷!棉花糖先生的網站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chen_ps7826/archive?l=f&id=17

 

還好一切都順利的結束了!!我姊真的很辛苦,幫我籌備大小事,下次等他結婚我會在幫他的啦!!值得慶幸得是來參加的朋友都覺得滿意,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呀!!

很多很多好朋友都來參加,真的很令人感動,大家一直聊天聊到12點,感覺上像是一場大型的同學會,總之......很令人開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