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問我,為什麼要結婚?
為什麼要結婚?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。
原因有好多好多~

去年決定要結婚的時候,姊姊很生氣的跟我冷戰了兩個月,我不懂為什麼。

他直說我沒有問過他的意思,也沒有先告知他,就說要結婚了!也許是在成長的過程中,我們兩個常常一起討論、分享心事,結婚這件事真的很重要,我想他是氣我沒事先告訴他吧!他覺得我就這樣結婚很可惜,我應該有更好的成就跟人生,不應該就這樣結婚葬送了人生。

但是,這是我所決定的人生。

我也很害怕結婚,我還有很多事情想做,我還想到很多地方走走,我想做我喜歡的工作,我想過我自己的人生,我喜歡我一個人的空間,我想活在自己的世界裡。我想常常跟朋友到處跑,我想跟朋友聊天聊到半夜,我想吃媽媽煮的菜,我想跟我的家人一起看電視、 吃零食、看電影。我喜歡我這樣,很自在的生活。

但是能怎樣呢?kush是個好人,他很疼我,重視我的想法、我的生活、我的感受。我覺得壓力大、我覺得難過、我覺得害怕,他都陪著我去面對,他願意對我的家人好,關心我的父母,尊重我的朋友,永遠把我放在第一位。想想,有這樣的人在身邊,還求什麼呢?我身邊有太多事業有成,但是他們沒有生活,小孩要跟他吃飯是要跟管家先約時間的,夫妻貌合神離,這些人在螢光幕前風光,我在想,他們這輩子有多少時間陪著家人?有多少時間關心自己生的小孩?有多少時間照顧自己的父母?

對我而言,家人是我最重視的!有一個穩健的家庭才是一切的根本,有一個真心愛你的老公,是求來不易的緣份。既然如此,那為什麼不結婚?我雖然害怕,但是我可以克服,我也可以面對。我可以解決我所面對的每個問題跟困難,我可以適應每一種環境,就算再困難,我也可以,因為我是孟小孟,就是這樣!

所以,我決定要結婚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