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國泰的高層次超音波檢查固定是在星期二、四的下午,要先預約時間,檢查的醫生都是周靜玉醫生,自費費用2500元,檢查時間大約15分鐘,扣除等待前一位出來的時間,在加上聽報告的時間,大概只花了20~25分鐘。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很超值的感覺,大概是因為檢查的時間跟19W2D健保給付的超音波檢查時間差不了多少吧!

23W6D 高層次超音波檢查02.jpg 

 跟19W2D健保給付的超音波檢查不一樣的地方是,他會先給你照幾張3D寶寶的臉給你紀念,也可以順便看看是否有兔唇之類的狀況。

其他的檢查就很類似,只是再仔細一點,結束後會給你四頁報告(英文,專有名詞太多,有很多地方看不太懂)還有所有的超音波照片,會大致跟你解釋檢查結果。

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很喜歡亂買書的我,開始想要幫小妞買點書來看看!雖然老高跟我姐都覺得好像有點太早了,可是我還是想買一點可以讓他從肚子聽故事到看到三歲左右的書。博客來的兒童曬書節到12/31為止,我還是沒有辦法決定到底要買哪些書!因為....我都好想要阿!!

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太震撼人心了!!!

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親愛的高大妞:

媽咪希望你可以健健康康、平平安安的來到這個世上

媽咪希望你要乖乖,不要愛哭鬧

媽咪希望你要長得像媽咪,有一雙大眼睛、小鼻子、小嘴巴、直髮,還要有肥茲茲的小身體

媽咪希望你的身體像爸比,可以吃很多但是不會胖(但是過了30歲就不可以嚕!因為爸比還是胖了)

媽咪希望你有媽咪的好個性、有爸比的好耐心、還要有顆體諒人的心

媽咪希望你可以早點出來當個牡羊座,因為火象星座的女生比較敢愛敢恨,媽咪不希望你以後為了愛迷失自己

 

媽咪希望...不管以後怎麼樣,你現在要乖乖待在肚子裡,好好吃媽咪的養分,平常要多動動、踢踢媽咪,跟媽咪說你在裡面很平安

媽咪希望...其實媽咪只希望你平平安安的出來,身體健康,乖乖長大

這樣媽咪就很開心了!!

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奇哥年終特賣會來了!!

活動日期:2009/12/05~12/11  10:00am -6:00pm

趁去中壢舅舅家時跟我娘還有阿姨去逛了一下,小嬰兒的衣服有些還蠻便宜的,質料也還不錯,但是挑的時候要小心,還是有一些髒髒的小衣服,記得先搜刮之後再慢慢挑選。而且要帶多點現金,因為...不能刷卡勒!!

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